close
我很自戀我上報了,yeah!請容許我自戀一下!雖然只是在廣告當中,雖然還有另一位同事也被眾人「瞧見」,但在頭版ㄋㄟ!比起上精選的感覺,還真是過之而無不及哪!(雖然我沒上過精選)回想起幾次上平面媒體的經驗,最早的得回溯到還在唸大學的時候,那時愛上騎著換檔的重型機車(酒店經紀其實只是125~ 150c c而已啦)到處遊山玩水,騎過的車包括YAMAHA的追風和DT越野車(喜歡上DT又有一番故事可說)。因為自戀嘛,也因為喜歡寫文章抒發想法,又希望能多找到些志同道合的朋友,所以,有一次就將自己騎車環島的旅遊經驗投稿,沒想到就上了。雖然禮物只是當期的雜誌兩本,酒店經紀但那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被人看重的感覺(當時年紀小,強烈需要被肯定),這件事讓我雀躍了好一陣子。接下來沒多久,剛好因為朋友認識某機車雜誌的記者,於是就相約一起給他拍個照,這是第二次登上平面媒體。第三次則在過幾個月後,參加車隊環島旅遊,因為YAHAMA提供了二十多台酒店經紀FZR150的機車,所以總要拍個團體照讓他們做個宣傳,所以這次是因為廣告上了報。第四次則是因為心理專業而出現在醫藥新聞當中,接下來就是事隔十多年後的今天了。說實在的,這些上平面媒體的經驗實在不足以掛齒,我卻還如數家珍地一一道來,其實只是想自誇自戀開心一下罷了。謝謝大酒店打工家的捧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22fgkr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